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努力继续进步,为季后赛做好准备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克里斯-保罗今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球队的目标。


  “我们之前打得不错,但是这什么意义都没有,因为我们球队现在有了改变,现在,教练必须要弄清该如何排兵布阵,看看球员们可以在什么地方融入进来,最后25场常规赛的意义就在于此。”保罗说道。

  火箭之前签下了乔-约翰逊布兰登-赖特,这让他们的实力进一步得到了补强。

  “继续建立好的习惯,在最后关键时刻对彼此的期待更多,我们增加了2名球员,就是继续进步,努力为季后赛做好准备,我们这支球队,我们只想确保我们在用正确的方式打球,如果这(拿到本赛季最佳战绩)发生了,那么这就是发生了,对我们来说,这都是关于保持健康并且确保我们用需要的方式打球的问题。”保罗说道。

更多关于"火箭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