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哥复出湖人就又赢球了 替补9+7+6传球太灵光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进入下半程,湖人在主场迎战上门的独行侠,湖人后卫鲍尔今天伤愈复出,他第一次替补出场,表现依旧不错,投进了3个三分,砍下了9分7篮板6助攻的全面数据。


  鲍尔在之前因为膝盖韧带拉伤长期伤停,在此之前他已经缺席了15场比赛。不过在打过的36场比赛里,鲍尔的发挥却非常惊艳,即便投篮命中率仅有35.6%,但场均10.2分7.1篮板7.1助攻的全能身手也让湖人将他视为重建核心之一。虽然在赛前鲍尔承认自己的伤势还没完全康复,但他表示,他已经足够能上场比赛了,并且希望教练能给他一个机会。

  果然,鲍尔今天身穿着训练服出现在了场边,首发控卫依然是哈特。但在首节比赛中段,鲍尔和以赛亚-托马斯同时替补登场,也引起了现场球迷的一片欢呼声,鲍尔则用第一次触球的右翼三分命中回报球迷。而熟悉的一传也让湖人的进攻流畅不少。
在第二节,鲍尔更有信心,在左侧45度他又是连投连中,和独行侠对飚三分,整个上半场,他就命中了3个三分,9分全部来自三分线外。

  到下半场,鲍尔手感似乎有些回落,但他熟悉的传球还在:在队友三分不中后,鲍尔眼疾手快,在篮下点给旁边的祖巴茨,后者挑篮得手。第四节他更是给兰德尔送出中路助攻,后者在篮下门户大开,轻松把球打中。

  因为比赛出现*时间和伤病控制时间关系,鲍尔全场只打了25分钟,他8投3中,命中了3个三分,全场拿下了9分7篮板6助攻,时隔一个半月归来,鲍尔用一场足够完美的表现帮助湖人拿下胜利,也奠定了他在湖人的未来地位。

更多关于"球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