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想让恩比德更多出手三分拉开场上空间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4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乔尔-恩比德本赛季一直都是费城76人队攻防两端的支柱,当然其中也包括三分线外的火力。到目前为止,恩比德场均在外线出手3.4次,命中率为31.4%。虽然这一数字称不上出色,但他已经展现出单场比赛命中6-7记三分的潜力。


  “我真的希望他能够每场比赛命中6-8记三分,所以在他仍是个内线球员,一位油漆区球员的时候如何做到这一点?”76人主帅布朗说到,“当你看到我们的阵容时,我很确信三分球就是这项运动的趋势所在,我们也会在季后赛中利用这一优势。但我们的控卫是不投三分的。”

  目前先发阵容由本-西蒙斯持球,而当富尔茨回归之后他也是一位倾向于冲击篮筐的控卫。如果恩比德能够投更多的三分,就能够为场上拉开空间,也让恩比德的挡拆战术更难破解。

  “如果让我在能够帮助队友更加自由的进攻体系中,我会欣然去做,”恩比德如是说,“如果让我拉到三分线外让本(西蒙斯)更好的冲击篮下,那我就会去做。我的工作就是吸引防守注意力,来让队友找到空位。”

更多关于"恩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