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连续三年50+胜 洛瑞:我们还有更大的目标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4日,猛龙在客场以116-102轻取篮网,豪取九连胜。



  在赢下这场比赛之后,猛龙进一步巩固了自己东部榜首的位置,他们目前已经领先身后的凯尔特人多达四个胜场。

  “我们还有更远大的目标,”猛龙球星德玛尔-德罗赞赛后说道,“在常规赛取得成功固然是件好事,但我们一直在为更重要的东西而战,那就是闯入季后赛,并过关斩将拿到那座金灿灿的冠军奖杯。”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击败篮网是猛龙在本赛季赢下的第50场比赛,而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三个赛季拿到50+的胜场。

  “这是一个好的成绩,这(东部榜首)对于我们来说是一项里程碑式的成就,显然这很有利于球队的发展,”猛龙球星凯尔-洛瑞赛后说道,“但我们还有更大的目标,今天的比赛只不过是又一场胜利,这只是我们整个赛季旅程的一部分。”

  自1995年进入联盟以来,猛龙队还从未拿到过东部常规赛冠军,球队主帅德韦恩-凯西赛后坦言,他的球队目前正十分渴望能在本赛季实现这一里程碑式的突破。

  “如果我说这(东部榜首)一点都不重要,那我一定是在说谎,”猛龙主帅德韦恩-凯西赛后说道,“我的意思是,这对于球队来说很重要,因为这是我们一直在争取拿下的一个成就,我们确实在一直试着成为头号种子,事情就是这样。”

  “但假若我们最终没有达成这一目标,我们也不会轻言放弃,我们会继续战斗下去,因为有许多球队也是和你一样在不懈努力。这对我们的成长绝对有好处,而且这也是我们一直在追求的东西,不过即便如此,我也绝不会因此而过度消耗德玛尔(德罗赞)和凯尔(洛瑞)。”

  下一场比赛,猛龙将在北京时间后天客场挑战步行者


更多关于"猛龙 洛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