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AI感叹再也不能打球:答案已上天堂 但AI还在这里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费城76人队在主场以120-116击败了布鲁克林篮网队。本场比赛,76人队传奇球星艾弗森也亲临现场观看了比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艾弗森感叹自己再也不能打球:“答案已经上了天堂,但是艾弗森还在这里。”


  赛后,艾弗森接受了媒体的即兴采访。他感叹道:“我对这里真的太熟悉了。”

  而当话题转移到还能否继续打球时,艾弗森则表示:“我一直都想帮76人队,但是我已经太老,不能打球了。我再也做不了贡献了。答案已经上了天堂,但是阿伦-艾弗森还在这里。”

  艾弗森同时也表达了对76人年轻球员的支持:“你们要好好对待我的小兄弟们。给他们一个机会,真的谢谢你们,永远爱你们。”

  而76人队年轻球员们对艾弗森亲临现场看球也是非常欣喜。其中本-西蒙斯表示:“太棒了,他想要我们赢球。他就在背后支持着我们。他显然看到了我们还有着巨大的潜力。能有他来看球真的太棒了。”

  恩比德则表示:“我看到了他,我也看到了他的支持。对此我真的非常喜欢。正如艾弗森所说的,我们都是他的小兄弟,能得到他的支持真的非常感激。”

  1996年NBA选秀大会上,艾弗森于首轮第一顺位被费城76人队选中进入联盟。在新秀赛季,艾弗森就场均可以为76人队贡献23.5分4.1个篮板以及7.5次助攻,当选为最佳新秀。艾弗森曾经4次当选为联盟得分王,他也曾经带领76人队杀入过NBA总决赛。2014年,76人队为艾弗森举行了隆重的球衣退役仪式。2016年,艾弗森正式入选了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

更多关于"76人 NBA AI"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