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板凳匪徒末节致胜 布朗:我们是联盟最强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ESPN报道,多伦多猛龙的替补们再一次证明了他们可以成为比赛中的决定性因素,他们在第四节贡献了令人窒息的防守表现。再加上洛瑞的25分帮助猛龙93-86险胜猛龙,赢下了过去13场比赛中的第12胜。


  “我们比联盟中任何一支球队的板凳端都要凶猛,”洛伦佐-布朗如是说,“每天晚上我们都努力,相互支持。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我十分兴奋。”

  当布朗、怀特、西亚卡姆和诺盖拉末节同时在场时,猛龙让魔术队19投仅3中(15.8%),迫使他们出现了4次失误并送上了3次封盖。

  “这些比赛可以让你知道在这种情况下哪些球员你能够去信任,”猛龙主帅德维恩-凯西谈到板凳球员的表现时如是说,“在心理上你必须警觉起来,前三节我们没有做到,但好在末节调整了回来。替补们的表现真的很棒。”

  洛瑞是先发中唯一一位在第四节上场的球员,他末节命中了两记三分,将比分扩大到了91-80彻底杀死比赛。

  “凯尔(洛瑞)是一名非常聪明的球员,”凯西说到,“虽然赢得并不漂亮,但我们还是赢了。”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