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东尼:谨慎对待保罗能歇则歇 哈登也会考虑轮休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火箭比赛开始前,教练丹东尼接受了媒体采访,其中提到了伤病和球员轮休问题。这位教练看起来非常谨慎,丝毫没有因打破队史纪录而冲昏头脑。


  “我们想要确保球员们能够得到足够多的休息,克里斯(保罗)已经在休息了,哈登之后应该也会休息一到两天吧。”丹东尼说道。

  保罗上一次出场还是3月21号战胜开拓者的比赛,当时他三分球10投5中拿下22分,并在关键时刻压住局面,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今天与老鹰的比赛也是他连续缺席的第三场。

  而从丹东尼的话中我们还可以得知,哈登在接下来的赛程中至少会歇一场,如果可以会考虑多轮休一场,以保证这位MVP能够有足够多的能量,帮助球队在季后赛走得更远。与此同时,丹东尼还表示,哈登最后一段赛程的上场时间都会控制在30-32分钟之间,不过当家球星想要保持状态的话,他会把时间调整到38分钟。

  关于保罗左腿疼痛的问题,丹东尼也做了回答:“现在恢复得很好,我们对此很放心。保罗要打的话也能打,但我们都认为应该更谨慎一些。如果这是一场你非打不可的比赛,那他才可能上。”

  此外,中锋内内也在本场比赛回归,丹东尼表示:“他需要通过比赛来找回一些节奏,我想我们都懂这个大个子对我们意味着什么。”

  如今的火箭心态可谓非常的平稳,即使连胜和破纪录,全队上下也没有丝毫的膨胀之感。队员和教练都清楚球队的目标是季后赛,而在几乎已经锁定联盟榜首位置时,健康问题就非常重要,尤其是竞争对手勇士最近经历的伤病潮,让他们不得不引以为戒。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