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官方:请球迷文明观赛 否则公安将采取措施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7日上午,广东男篮官方社交媒体发布一则通知,提醒主客队球迷“文明观赛、理性看球”,并透露公安机关将会针对违规行为采取措施。



  上一场比赛,主客队球迷分为两大阵营不断交锋,直至酿出冲突,至少有一名辽宁球迷被特警“请”出场外。据一名篮球记者在社交媒体透露,“上一场先动手的客队球迷被拘留了”。广东男篮此举,显然是为了防止类似事情再次发生。

  以下为通知全文:

  为保证赛场秩序,保障CBA半决赛东莞赛区赛事的顺利进行。东莞赛区组委会温馨提醒,敬请主客队球迷观众文明观赛、理性看球。比赛过程中要求对号入座,听从工作人员安全管理,不得在走廊、楼梯或通道处聚集。敬请广大球迷不要在言语或肢体语言上寻衅滋事,扰乱赛场秩序,影响赛事顺利进行。如有违者,公安机关将根据相关法律,采取相关措施。特此通知。

  东莞赛区组委会2018年4月7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