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爵士vs勇士 无库里勇士力拼客场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爵士vs勇士

  比赛时间:4月11日 09:00

  伤病情况:爵士队后卫
萨弗洛沙赛季报销,勇士队后卫库里伊戈达拉麦考伤缺


  爵士队上场比赛做客大胜湖人,成功锁定一个季后赛席位,为了夺得季后赛席位,爵士队近期豪取5连胜,近20场比赛赢下16场,竞技状态十分出色。两队本赛季有过两次交手,爵士队2胜1负占据优势。两队最近两场对决,爵士队在勇士队伤病情况较为严重的情况下,爵士分别以19分和30分的优势战胜勇士,且两场比赛皆未让勇士队得分超过100分。

  库里的伤缺无疑对于勇士队影响巨大,好在杜兰特克莱-汤普森等几员大将近期皆复出。汤普森在最近战胜太阳的比赛中发挥十分出色,首节便11投9中拿下22分,帮助勇士终结两连败的颓势。

  本场比赛爵士主场作战,盘口开出主让6.5分,在此前爵士队两场大胜的支持下,给足了爵士队不俗的支持力度。但是鉴于季后赛即将到来,在最后时刻遭遇大败并不适季后赛备战。本场比赛看好勇士队下盘开出的可能。

  推荐:勇士(+6.5)

更多关于"爵士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