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十年磨一剑 当幸福来敲门后湖人扫地增首秀爆发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近期由于由于布兰登-英格拉姆、朗佐-鲍尔以及凯尔-库兹马三员大将受伤,签下了发展联盟后卫安德烈-英格拉姆。32岁的安德烈-英格拉姆已经在发展联盟打了10年球,头发苍白看起来不再年轻。



  在刚刚过去的发展联盟赛季,他有着场均9.1分的得分,47.5%的三分命中率在所有球员中排行第一。人生来不平等,不是每一个人都是天赋异禀的高顺位新秀,在竞技体育领域竞争是相当残酷和激烈的。球员事实上也只是普通人,也需要一份工资来生活。终于,他获得了这个与湖人队签约的,来之不易的机会。



  在得知湖人与其签约之后,英格拉姆第一时间与妻子通了电话,看他开心的样子,就如同被梦想的大学录取,跟家里人报喜讯一样。看着他的开心,球迷们也是说不出的高兴,因为这份发自心底的喜悦,跟一个普通人,没有任何的区别,球迷们从英格拉姆的身上,看到了每一个梦想成真的平凡人的样子。

  安德烈-英格拉姆的两个小女儿今天也去了斯台普斯球馆,见证这个可能改变父亲职业生涯的时刻。第二节刚过1分钟,白头鹰就命中一记三分!本场比赛他在三分线外5投4中,与保罗并列成为本场命中三分数最多的球员。白头鹰不仅是个外线杀手,中距离投射也相当稳定,罚球线附近两次出手也全部命中。他全场出战29分钟,8投6中(罚球3中3)共得到19分,这是湖人队内第2高分。

  虽然湖人最终以99-105不敌火箭,但英格拉姆的故事已经超越了这场比赛。今天每个人都在谈论安德烈-英格拉姆,NBA生涯首秀砍下19分,10年发展联盟的拼搏。湖人队内每个人都在祝贺英格拉姆。



  其他NBA各大球星也纷纷发表对英格拉姆的祝福,“这份专注与坚持的力量是真实的!恭喜英格拉姆完成了他的NBA首秀,这是你应得的。”保罗表示。



  湖人二年级前锋布兰登-英格拉姆在Instagram上晒出了他与安德烈-英格拉姆的合影。



  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转发了英格拉姆今日比赛集锦表示敬意,并配文写道:“我爱这个。



  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将本场的比赛用球赠予给了英格拉姆,并和他拥抱致意。

  谈到英格拉姆NBA的首秀表现,火箭球星哈登说:“令人印象非常深刻,他上场就有自信,他感觉自己理应在这打球,这是非常酷的故事。”

  “向安德烈-英格拉姆致敬,我的兄弟,这太鼓舞人心了,保持下去,上帝保佑你。”小托马斯写道。

  值得一提的是英格拉姆在为湖人工作的这两天里已经挣到了13824美元,而在发展联盟的一整个赛季中,他的年薪为26000美元。



  法国作家巴尔扎克曾经说过:人们若是一心一意地去做某一件事,总是会遇到偶然的机会的。每一个真正有梦想并为之努力的人,他们也许没有异禀的天赋,也许没有厚实的家境,或历经坎坷,或想过放弃。如果你足够努力,最差的结果不过是大器晚成,与每一个人共勉。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