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G3仍然无法复出?教练:他感到非常沮丧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76人在主场被热火扳回一城之后,目前总比分来到了1-1,从第二场比赛的情况来看,缺少恩比德的76人就像一只失去了爪牙的老虎一般,然而,恩比德的职业生涯季后赛首秀,恐怕还要在推迟一点。

恩比德G3仍然无法复出?教练:他感到非常沮丧


  在常规赛末端的一次受伤让恩比德的眼眶骨裂,甚至出现了一些轻微脑震荡的情况,为了确保恩比德能够百分百身体健康,恩比德缺席了76人队前两场季后赛。此前76人队以16连胜结束了常规赛的征程,多数媒体和专家都认为76人是本赛季东部决赛的有力争夺者,但恩比德的受伤却让球队的晋级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

  主教练布朗对此表示:“恩比德对于自己未能够在季后赛出场并帮助球队感到十分沮丧,但我们必须确保他能百分百健康才会让其登场,上周他已经进行了小部分身体对抗性训练,但总体仍然没有达到可以出场的水平。”

恩比德G3仍然无法复出?教练:他感到非常沮丧


  也许知悉到季后赛的重要性,也懂得恩比德的健康能够为76人带来什么,尽管已经到了这个阶段,球队还是保持着对他一贯谨慎的态度。


  本赛季恩比德场均能够得到22.9分、11个篮板和1.8次盖帽,他和西蒙斯是球队本赛季能够打入东部前三的最重要因素,如今与热火队在季后赛首轮战成了1-1平,尽管76人仍然有西蒙斯、富尔茨等球员支撑球队前进,但缺少了恩比德的他们似乎也缺乏了一种底气。

  布朗表示:“我认为他能够很快将身体调整好,他的身体素质一直很棒,我觉得他的康复速度会比一般人要快的多。”

  同时,布朗也强调了恩比德在球队中的角色和定位:“现在的比赛节奏越来越快,他必须适应这个进攻节奏并融入球队,他在进攻中需要调整的东西比防守端要多。”

  北京时间4月20日,76人将奔赴客场挑战热火,这是一段艰难的旅程,然而恩比德的回归还需要等待一段日子。

更多关于"76人 恩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