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00秒砍10分这是卢比奥? 26+11+10他成队史第3人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开打,在爵士雷霆的季后赛第三场比赛中,爵士后卫卢比奥发挥有如神助,在第二节的短短100秒里,他用一记三分,两个两分和一次三罚全中,连续轰下了10分。全场卢比奥也砍下了26+11+10的完美三双表现。


  本赛季之前,卢比奥被交易来到爵士,第一次脱下了森林狼的9号球衣。从2011年入行以来,卢比奥打了430场常规赛却从没尝过季后赛的滋味。直到本赛季来到爵士。他常规赛场均出战29.3分钟,得到13.1分4.6篮板5.3助攻1.6抢断,帮助爵士打到了西部第五位。而他的前两场季后赛虽然命中率一般,却攻击欲望明显增强:第一场18投5中得到13分7篮板5助攻4抢断;第二场16投6中,三分球8中5拿下22分7篮板9助攻。第一次打季后赛的卢比奥看起来压抑了太久,而他的给力发挥也让爵士打出了不一样的比赛气质。

  在今天的第三场比赛里,卢比奥仍是延续了前两场的好状态,回到主场的他也更加稳健。第一节不但两次中投全中,并且先后给内线队友戈贝尔费沃斯连续送出了4次助攻。而到第二节,一向谨慎的他却像是换了一个人一样:抓下后场篮板快速推进,更多选择的是急停跳投,虽然三分球依然不太精准,但他的火力却在持续。第二节进行到还有4分21秒时,卢比奥三分不中,但他自己冲下前场篮板,并急停跳投命中。随后在布鲁尔反击得手后,卢比奥用一次拉开单打跳投作为回应。戈贝尔后场篮板,卢比奥接球快攻直接飚射三分再中!随后乔治三分不中,卢比奥抢下后场篮板之后运到前场干拔三分,造成帕特森犯规,三罚全中!在短短100秒时间里,卢比奥独得10分,这一节他轰下了15分6篮板,半场他就拿下了19分7篮板6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下半场卢比奥的进攻有些受阻,但他依然率先将篮板上双,并且妙传戈贝尔完成跟进暴力劈扣。而在这节即将结束的时候,卢比奥捡到前场篮板,在蜂鸣器响起之前,卢比奥骑马射箭三分,应声命中!爵士领先来到14分。

  越打越顺手的卢比奥甚至在第四节秀出了运球到罚球线突然虚晃撤步后仰中投。这位完全不以进攻见长的控卫今天已经无人可挡,他最后的那次助攻,也让他达成了三双数据。

  全场打完,卢比奥出场37分钟,18投9中拿下26分11篮板10助攻2抢断1盖帽的全面数据,也用令人瞠目的进攻表现征服全场。卢比奥也成为了里基-格林(1984年)和斯托克顿(2001年)之后第三个拿下季后赛三双的爵士球员。这一场正名之战,卢比奥值得上全场的欢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