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波:76人配得上晋级,恩比德和西蒙斯不像年轻人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热火今日季后赛第五场在客场以91-104输给76人,总比分1-4被淘汰出局。


  赛后,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们的对手:“布雷特-布朗教练、他的教练组以及76人球员们都打出了精彩的篮球,显而易见,他们配得上晋级。他们正在以正确的方式建队,而且没有跳过任何步骤。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打得极其出色。”

  谈到76人两名年轻的核心乔尔-恩比德以及本-西蒙斯,斯波尔斯特拉说道:“他俩都有着非常高的天赋,他俩稳定得不像年轻人。在季后赛中能够做到这些让人印象深刻,而且他们球队还有很多和这两名球员互补的球员。”

  76人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凯尔特人雄鹿之间的胜者。目前凯尔特人大比分3-2领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