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主观上不愿被交易 坚持要求马刺提供顶薪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莱纳德马刺团队的关系无疑是未来几个月人们关注的焦点,最近有圣城媒体爆料称,莱纳德团队在主观上并不想被交易,而只是希望马刺能够给自己提供一份顶薪合同,这份合同将达到5年2.19亿美元。


  如果这一说法属实,那么在双方能够修复之前的裂痕重归于好后,莱纳德团队将会考虑是否与球队续约。而双方的嫌隙主要是源于马刺队医对莱纳德的误诊,而他的团队认为正是误诊才导致了后者现在的伤病。

  不过莱纳德的团队对马刺还有其他不满之处,包括马刺在他恢复时泄露他的行踪,马刺的队医当着媒体的面说他能上场,并且把莱纳德的医疗团队描述为他的“私人小团体”而这正是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经常用的说法。

  圣城当地的球迷也非常想让莱纳德留下,当地的一家啤酒厂就在竭尽全力挽留莱纳德,他们给出的条件是“终身免费享用披萨和啤酒”。

  Freetail Brewing公司上星期在推特上发表了给莱纳德的一封信:


  亲爱的莱纳德,我们知道这个赛季发生了一些诡异的事。很多流言以及对于你忠诚的指责等等。但真相是,我们真的真的想要事情回到原点,回到我们过去相处的时光。你知道的,因为你从来不说太多我们几乎快要抓狂,我们想问你的沉默到底代表了什么。

  现在,这是一份合同,让我们忘了过去这个赛季发生的一切。我们想要你回来,为了证明我们的决心,我们愿意为你提供终身免费的披萨和啤酒。这不是开玩笑。

  XOXO

  Freetail 啤酒厂

  对于谈判双方和当地球迷而言,莱纳德留在马刺肯定是最佳的选择,只是两者如何才能摒弃前嫌,最终达成和解,则需要互相的更多的交流和沟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