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分歧越来越大! 名记:马刺今夏将寻求交易莱纳德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著名记者Sam Amico今日报道,据NBA资深人士Peter Vecsey的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小前锋卡瓦伊-莱纳德的关系已经彻底破裂,马刺将会在这个休赛期寻求交易掉莱纳德。


  这位资深人士援引一个消息源称,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甚至都不想让莱纳德参加球队训练。

  “让他远离我们,”波波维奇会这样说,该消息源表示。显然的是,莱纳德的叔叔让“莱纳德在拒绝每个人”。Vecsey透露,莱纳德的叔叔“让莱纳德相信,马刺队医更关心球队的最大利益,而非他本人的个人利益。”

  同时,某个西部高管向Vecsey透露“圣安东尼奥古老的圣杯已经失去了他的光泽。我相信卡瓦伊将会被交易,但是会被交易至一支东部球队。”

  2017-18赛季,因为右腿伤势的缘故,莱纳德只在常规赛打了9场比赛。那几场比赛,莱纳德的表现平平。他场均上场23.4分钟,贡献16.2分、4.7个篮板、2.3个助攻、2次抢断和1次盖帽。相比上赛季的场均25.5分、5.8个篮板、3.5次助攻、1.8个抢断,他的数据出现大幅下降。

  常规赛末段的时候,马刺困难重重。这支青黄不接的球队一度就要缺席季后赛了。当时,马刺召开了球队会议,会议上爆发了激烈的言语冲突。有一些马刺球员站出来呼吁莱纳德赶紧回来帮助球队度过难关,打进季后赛。

  事实上,马刺队医在去年12月份便许可莱纳德复出了。但是,莱纳德的私人医生仍然坚持不让莱纳德复出,莱纳德也一直待在纽约,称自己还在接受治疗。整个季后赛期间,莱纳德一直都没有现身支持队友。

  种种迹象表现,双方存在一定的矛盾。一次记者提问莱纳德何时能够复出,老爷子波波维奇显得有些不耐烦了。他直接回应记者道:“这个问题你得去问问莱纳德本人和他的团队。”波波维奇向来以回避记者提问闻名,他极少会严肃对待记者的提问。这样的答复,让人不禁猜测双方的裂痕有多大。

  莱纳德现年26岁,早早便跟随GDP获得不少荣誉。他有望获得一份超级顶薪续约合同。有人认为,莱纳德团队是雪藏他。这样,外界对莱纳德的认知便还停留在上赛季,认为他仍然是一个MVP热门人选。不管是走是留,他都可以处在有利地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