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怂了!巴克利道歉:不该扬言揍格林 不是真的要揍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篮球评论员巴克利在节目中公开宣称自己要揍勇士前锋格林,引发昨日格林强硬回击,今天,巴克利为此事做出了道歉。


  “我说了一些我不该说的话,”巴克利表示,“我想像个男人一样来道歉,这事100%是我错了。”

  在昨天勇士和鹈鹕的G2中,巴克利在*直播节目中突然表示:“我就是希望什么人来直接给格林脸上一拳。”当时解说们在看格林和朗多的互喷*话一幕,搭档史密斯问他怎么回事?巴克利又回答:“我想直接给格林脸上来一拳。”史密斯又问:“怎么了?格林怎么让你不爽了?”巴克利回答:“我就是想直接对着他的脸给一拳,你提出一个问题,我给了答案了,就这样。”

  赛后,格林知道了这件事情,他回应:“很多人在电视里说啊说的,如果你真有这么强烈的感受的话,你不是平时都能见到我几百万次吗,那么在你见到我的时候直接过来揍我就好。如果你见到我时不打算给我的脸来一拳,那么就闭嘴。”

  巴克利今天解释称:“我并不是字面意思上的要去揍一个NBA球员,如果让他这么认为了,我道歉。”

  “可能我会对罗德曼说同样的话,不过我想我是真的有打过他,在他打球的时候。”

  巴克利近几个赛季一直发表各种贬低勇士的言论,然而他的很多话又是自相矛盾的,他曾批评勇士很软,时刻推崇上世纪粗野、脏的篮球对抗风格,然而像格林这样的强硬球员他也一样不待见。

  “那些球员有时候真的非常烦人,不过正如我说的,我说错了,我不应该说那些话,”巴克利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