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不该在直播中说我想揍格林 我道歉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天德雷蒙德-格林隆多在中场休息前互喷*话,巴克利在直播中表示要打格林。今天巴克利在做客一档节目的时候对自己的言论表达了歉意。

  “我说了一些我不该说的话。”巴克利说道,“我想像一个男人一样站出来道歉,我100%做错了。”

  昨天赛后格林也给了巴克利回应,他说:“我觉得很多人都在TV中谈天说地,在麦克风后面放话,但事实就是,他见过我很多次,如果你真想揍我,下次见到就揍我啊。他都见过我百万次了,如果你见面不揍我,那就别说了。”

  巴克利纠正了自己的言论,他说:“我不是真的要和NBA球员打架,如果他这么理解了,我道歉。”

  巴克利还把格林和罗德曼、兰比尔进行比较。“这些家伙都是让人心烦的球员,但有些时候真的很恼人。但就像我之前说的,我不该说这些话的,我错了。”

  巴克利说他觉得格林烦人是对手不防他,但他投进了三分之后会对着对方教练吼。

更多关于"格林 巴克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