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帅:勇士打大打小都不怕他 怎么防?那得写本书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即将和勇士上演西部决赛,火箭主教练丹东尼表示,他不担心勇士那边的任何阵容。


  勇士阵容深度不错,科尔教练有可能会排出先发大个阵容,也有可能会拿出小个阵容,这样机动性更好一些,甚至可能是五小阵容,也就是:库里汤普森伊戈达拉格林杜兰特

  “他们可以排出小个阵容的先发,在防守端各种换人,这也是我们平时每天在训练中做的,”丹东尼说道,“或者他们可以用大阵容先发,内线他们有不少选择,像麦基、卢尼,这也是我们在打爵士时遇到过的。”

  “我想我们对哪一种都已经有准备了,我们会看看什么样的防守会更有效率。”

  “他们队里拥有太多的天赋球员了,他们打得非常团结一致,打得很努力,科尔教练做了一个非常了不起的工作,把他们捏合成了一支球队。我们要面对很多的挑战,多到我们都可以写一本书了。”

  那么,丹东尼的计划是打算如何限制勇士呢?

  “这个问题得写一本书才能说清楚,”丹东尼笑着说道。

  看起来,丹东尼是对火箭很自信的,本赛季火箭取得常规赛第1的佳绩,勇士只是西部第2,所以在这次西部决赛上火箭有主场优势。目前外界还是普遍看好勇士胜出,具体过程如何球迷们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火箭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