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基德诺维茨基回忆11西决 球迷:那是单核夺冠绝唱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的东西部决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而曾在2011年创造奇迹的独行侠主将基德诺维茨基也不甘寂寞,两人在推特上进行了一次有趣的互动,一下子将球迷带入了回忆之中。


  基德在不久前发布了一个20秒的短视频,里面记录了11年西部决赛第4场与雷霆的最后决战,当时手感火热的司机遇到双人包夹将球交给了右侧三分线外的基德,后者命中三分帮助球队奠定了胜局。

  时隔7年后,基德在推特上写道:“跟诺维茨基这样的球员打球真是太容易了,#西部决赛#”。

  不过老司机却不领情,他转发了这条推特并写道:“老哥,我被包夹了只能把球传给你。”

  两人的亲密互动也引起了球迷的热议,收获最多点赞的评论写道:“这是联盟最后一个‘真正的’冠军,而不是用钱砸出来的超级球队。当时从来没有人看好他们,但独行侠用一个巨星打败了三个。我们可能再也看不到这样的故事发生。”

  不过最近两人的日子都不太好过。因为试图干预球队管理层的事务,基德被雄鹿辞退并且至今没有找到下家。而诺维茨基在陪伴独行侠摆烂一个赛季之后,球队却只收获一个5号签,这远远低于球队与球迷的期望,老司机当时也只能无奈地在推特上发了一句“当然啦……”无奈的表情溢于言表,球迷也担心他是否会就此退役,但司机并没有明确说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