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维茨基:我们需要抽到好签,选中有潜力的球员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年NBA乐透抽签仪式将于明天在芝加哥举行。独行侠将派出球队篮球运营副总裁迈克尔-芬利代表球队参加抽签仪式,球队另外两位管理层人员Neil Herskowitz和Keith Grant也将一同前往。独行侠老将德克-诺维茨基和总经理唐尼-尼尔森最近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了即将进行的抽签仪式。


  “我听说Neil会去,芬利也会去,”诺维茨基说道,“希望他们能为我们带来一些好运。”

  独行侠将有13.8%的概率抽到状元签,仅次于太阳的25%和灰熊的19.9%。他们抽到前三顺位签的概率为42.6%。

  “如果我们能抽中至少第三顺位,那就很好,”诺维茨基说,“如果我们的顺位能更高,很显然,那就再好不过了。我们只是不希望我们跌出前三顺位,但一切皆有可能。”

  谈到下赛季将加入独行侠的新秀球员时,诺维茨基表示:“不管我们是第几顺位,我们要做的就是选中一个能帮助球队的好球员。”

  独行侠总经理尼尔森曾代表球队参加过2013年的抽签仪式,但最终只获得了第13顺位。在回忆当初的抽签仪式时,尼尔森说:“当我上台的时候,我的两个口袋里都装着祈求好运的护身符。当时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种仪式,所以我问了身边的每一个人要怎么做。”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独行侠总共只取得了57场胜利。诺维茨基也意识到,通过选秀来得到好的球员是改变球队现状的最有效的方式之一。

  “很显然球队早早地就开始为选秀做准备了,球队一直在关注本土和国际上的潜力新秀,”诺维茨基说,“我们得做好万全的准备。”

  “如果你的队伍正处在下坡路上,选秀无疑是帮助球队改变现状的重要途径。出色的年轻球员会让球队变好,这就需要我们抽到好签。”诺维茨基说道。

  诺维茨基在采访中表示,凯尔特人今天所取得的成绩与他们过去几年在选秀大会上的明智选择是分不开的。过去四年中,凯尔特人分别在选秀大会上得到了马库斯-斯马特、特里-罗齐尔、杰伦-布朗和杰森-塔特姆。

  “如果你关注凯尔特人的话,你就会发现他们过去几年在选秀大会上的选择是十分出色的,”诺维茨基说,“希望我们今年还能找到一个像丹尼斯-史密斯这样的球员,他这个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上升潜力巨大。”

  “我们需要一名能在新秀赛季就能站出来带领球队,拥有巨大潜力的年轻球员,所以我们要根据我们抽签的最终结果来做好相应的准备。”诺维茨基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