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下一场比赛会是最难打的一场,不能满足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在今天以126-85击败火箭,系列赛取得2-1领先,赛后,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接受了*解说天团的采访。


  谈及斯蒂芬-库里今天的复苏表现,杜兰特说道:“我们在对阵联盟中最强硬的球队之一,从个人层面来看,你必须做到更多的事情。对我而言,很难去担心斯蒂芬-库里的表现,因为他具备世界一流的天赋。我只是在尽我所能去鼓励他,让他知道,你投丢了又怎样?继续打呗。今晚,他只是在专注于每一个回合,打出了极佳的防守,我认为他的防守是导致他状态火热的原因。”

  当被问及是如何把今晚的比赛打得更像是第一场比赛时,杜兰特说道:“我们防守得很好,没有给他们轻松上篮的机会,那可是他们的强点,詹姆斯(哈登)擅长冲击内线,我认为我们做得很好,我们一直保持在他们的身前。”

  当被问及在赛后传达了怎样的讯息时,杜兰特说道:“下一场比赛会是最难打的一场比赛,我们不能心满意足,因为我们还在主场,我们还差两场胜利,就是说了一些话让大伙保持专注。”

  当被问及是如何帮助队友打出状态之时,杜兰特说道:“我知道,你无法仅仅通过助攻去帮助到球队的,我就是打出我的存在感,在场上交流,防守,换防,我的队友会从中汲取能量,我就是努力在每一天都保持专注,无论是在投篮热身期间还是训练期间,希望能够为我的队员提供能量。”

  当查尔斯-巴克利询问杜兰特,德雷蒙德-格林在私下里是否讨人厌时,杜兰特打趣道:“他就在楼下,你可以问他。”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