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25+6+6稳如磐石 库里手感一来他专注喂球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回主场和火箭继续西部决赛交锋,杜兰特数据仍不错,交出25分、6篮板、6助攻,运动战19投9中,勇士126-85狂胜,大比分变成2-1。


  虽然外线感觉不佳,3分球3中0,但杜兰特在制造犯规方面还是有一手,面对格林的防守,他直接造犯规,紧接着,他又在格林头上一次轻松跳投得手,身高优势让人无奈。

  在防守端,杜兰特的优势也是很明显,次节他在篮下就成功守得阿里扎找不到办法,最终走步失误。外线杜兰特感觉也来了,投中今天个人第一记3分。

  在进攻中,杜兰特也适当增加了传球,不过他的传球风格和原来勇士擅长的那种跑空位创造空间的传球类型不太一样,对机会的解读还有进步空间。在队友投不中以及自己再度投失3分后,杜兰特来了一个左侧近乎负角度的中投出手,球中!

  上半场杜兰特轰下15分,在场上效率值达到+10,而下半场,勇士打出进攻狂潮,杜兰特和库里一起担任进攻先锋,杜兰特又是篮下冲击又是外线接传球就扔3分,连下5分,勇士也把火箭打停了,领先优势也是飞升到了20+。

  之后勇士被火箭追赶了几分,库里站出来频频得分,杜兰特也是在反击中为库里送上击地妙传,又助攻他外线投篮,还助攻汤普森外线得分,一口气连送3助攻。

  此节最后3分钟,杜兰特自己也中了一记3分球,这场比赛基本上勇士已经拿下了。

  末节勇士还把主力放场上打了大半节,杜兰特有机会的时候也是突破出手,点抢篮板也很努力。

  最后半节,勇士终于把主力都换下,大家也提前享受这场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