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真蒂莱确认为火箭打夏季联赛:我几年前就该来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接受《罗马体育报》的采访时,亚历山德罗-真蒂莱确认他今夏会代表火箭出战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比赛。


  真蒂莱与意大利博洛尼亚俱乐部的合同已经到期,他现在是一名自由球员。

  “我几年前就该来打夏季联赛,但是我留在了米兰,这是因为我对米兰的热爱,现在我已经25岁了,我是一名自由球员,我现在有面对这个经历的自由,而这样的经历不是每个人都能有的,我会带着热情面对这些。”真蒂莱说道。

  在2014年的选秀大会上,真蒂莱在第53顺位被森林狼摘走,随后他的NBA球队签约权被交易至火箭。

  本赛季在博洛尼亚,真蒂莱场均出战29.2分钟,得到16.5分6.2篮板3.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