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祝麦蒂39岁生日快乐 记得05年骑扣大竹竿吗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休斯敦火箭今天更新了官方推特,祝前火箭球星麦蒂39岁生日快乐,并配了一张2005年季后赛首轮火箭和达拉斯独行侠的比赛,麦蒂在比赛中骑扣“大竹竿”布拉德利的图片。


  “Real_T_Mac,生日快乐!”火箭官推写道。

  麦蒂1997年进入联盟,职业生涯16个赛季先后效力于猛龙魔术、火箭、尼克斯老鹰活塞马刺,两次获得得分王,7次入选全明星,场均上场32.7分钟能得到19.6分5.6篮板4.4助攻1.2抢断。麦蒂在2004年夏天被魔术交易到火箭,和姚明组成“姚麦”组合,但是由于伤病,姚麦组合一直没能带领火箭走的更远。在为火箭效力6个赛季,麦蒂出战303场,场均上场36.7分钟得到22.7分5.5个篮板5.6次助攻1.3次抢断。三次带领火箭打进季后赛,四次入选全明星。

  这张图片拍摄于2005年火箭与独行侠的季后赛第2场,麦蒂面对独行侠2米29的内线肖恩-布拉德利完成了一记惊天隔扣。在那场比赛麦蒂上场47分钟,19投10中,得到28分8篮板10助攻3抢断3盖帽;姚明上场36分钟,14投13中,得到33分8篮板1抢断2盖帽。火箭也在系列赛取得了2-0领先。但是火箭最终以总比分3-4不敌独行侠,止步季后赛首轮。

更多关于"火箭 麦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