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多打?卡佩拉12+14+2帽回报信任 末节再让位塔克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5日,火箭在主场98-94战胜勇士,取得了3-2的大比分领先。克林特-卡佩拉打了26分钟,6投5中得到12分14篮板2盖帽,效率是很高的,只不过丹帅重用了塔克阿里扎作为防守主力,卡佩拉在第四节后半段又去坐了冷板凳。


  不过本场比赛之前,火箭队官方传出消息,丹东尼打算多用卡佩拉减轻塔克的压力,毕竟要求塔克不足2米的身高顶内线实在太累了。

  天王山之战,火箭开局就打出了激情,卡佩拉连续在禁区得手,9分12秒更是强打获得2+1的机会,让他也兴奋怒吼的一番。勇士失误连连,卡佩拉吃饼也特别欢乐,8分42秒又接保罗传球轻松上篮。

  6分42秒,他接球后轻松拜托了防守完成扣篮。比起勇士,火箭真是顺风顺水。第二节8分49秒,他更是当着一众火箭传奇的面单防大帽格林的突破扣篮,节末又再次在篮下封盖了本以为错位打保罗会很有优势的阿杜。

  但在节末,勇士还是逐渐追近了比分,火箭进攻也陷入停滞。上半场卡佩拉5投4中得到8分10篮板2盖帽,竭尽所能打出了最高效发挥。

  下半场开局,汤普森对卡佩拉打成2+1,让勇士就此反超。幸好保罗终于开火,让火箭进攻不至于太单调。双方僵持不下,但卡佩拉并没得到多少机会,只在开局补篮得手,随后都没出手机会。

  第四节卡佩拉也是在开局没有出手,在6分34秒被换下后,火箭继续使用小个阵容,重用塔克和阿里扎。上场比赛卡佩拉就是在最后6分钟坐了冷板凳,让位塔克,但既然能赢,火箭就没打算改变这个用人策略。结果塔克打出了+11的效率值,在这样一场鏖战中难能可贵,毫无疑问也是全场最高,卡佩拉也有+6,而且他愿意做出牺牲的态度的是非常值得赞赏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