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安东尼:保罗说他没事,会延用上一场的轮换阵容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昨天的比赛和明天的比赛。



  “自从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以来,他们季后赛还没有在主场输过,他们很棒,他们是卫冕冠军,仍然要击败他们才行。”德安东尼说道。

   德安东尼接着笑着说:“当我们昨日开局0-12落后的时候,很多看好我们的人都倒戈了,因为他们当时要快速决定,我也本可能会是其中之一,因为我不比他们知道得更多,看到球员们做出回应,努力打球,这很棒,无论发生了什么,那都已经发生了,我们总是说,‘那又如何,我们去准备接下来的事情’,但是球员们展示了他们的用心和在乎。”

  火箭老板蒂尔曼-费尔蒂塔向受到枪击事件影响的Santa Fe中学毕业生免费赠送了西部决赛第五场比赛的球票。

  “这比我们做的事情更有意义,我很开心蒂尔曼和球队都完全支持这个事情,我们的心跟他们在一起,不过这很快就会让我们重回现实。”德安东尼说道。

  谈到克里斯-保罗,德安东尼说:“总是会有一些担心,但是他说感觉不错,所以这就是我知道的一切,反正他也不会告诉我,所以随着他前进,我们会知道的。”

  “我们昨日用了一个人数更少的轮换阵容,我努力确保自己能够评估出他们能否打这么久,他们可以,我们看看下一场情况如何吧,每场都会改变一点,因为会面对新的问题,你必须要能阅读出其中的问题。”德安东尼说道。

  德安东尼最后说:“我开始会用这样的阵容,然后我们看看吧,如果球员们累了,我们将不得不扩大轮换阵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