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总决赛赛程:6月1日开打 最迟6月18日结束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的东西部决赛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虽然晋级总决赛的两支球队仍未确定,但NBA官方提前公布了今年总决赛的赛程。

  周五6月1日9:00凯尔特人/骑士 火箭/勇士

  周一6月4日 8:00凯尔特人/骑士 火箭/勇士

  周四 6月7日 9:00火箭/勇士 凯尔特人/骑士

  周六 6月8日 9:00 火箭/勇士 凯尔特人/骑士

  周二 6月12日 9:00 凯尔特人/骑士 火箭/勇士

  周五 6月15日 9:00 火箭/勇士 凯尔特人/骑士

  周一 6月18日 8:00 凯尔特人/骑士 火箭/勇士


  目前,火箭在西部决赛中3-2领先勇士。火箭本来有很好的机会在西部决赛第六战终结比赛,但坏消息是,保罗因为腿筋伤将会缺席第六战。

  这轮系列赛,保罗的发挥一直都很关键。西部决赛第五战,在勇士第三节想要打出一波流的时候,正是保罗站出来,连续飚进三记三分,将比分狠狠咬住。

  实际上,随着西部决赛的深入,双方都受到了一定程度的伤病困扰。在勇士41分狂胜火箭之后,很多人都以为勇士就要拿到系列赛赛点了,但伊戈达拉因伤缺席了第四战,汤普森则在第四战中疑似受伤返回更衣室几分钟。西部决赛第五战,伊戈达拉继续缺席比赛。

  很多人可能会认为,勇士不是还有四位全明星吗,伊戈达拉缺席影响不大。其实不然,勇士五小阵容就包括伊戈达拉在内,他是五小重要一环。在他缺席之后,灯泡组合少了一个需要应对的强悍防守者,勇士则换防、组织受到严重考验。科尔在比赛中让杜兰特分担了部分伊戈达拉的组织,但结果是灾难性的。

  当然,除了这些之外,通过看比赛可以明显发现,火箭是那支更饥渴、更想要赢、更想要冠军的球队。他们目光如炬,眼神坚定,他们在场上更拼命。

  东部决赛进行至今,凯尔特人以3-2握有赛点,这恐怕也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

  骑士在第二轮横扫东部第一猛龙晋级,很多球迷都认为,面对稚嫩的凯尔特人,骑士将会再次闯入总决赛。但系列赛第一战绿衫军就狠狠打了他们的脸。

  当然,勒布朗在第一战之后放言说,他在每一次系列赛第一战都是试探性地打打。果不其然,勒布朗在第二战上来就猛攻,不过,全力詹仍然无法帮助骑士拿到一胜。

  你以为骑士这就完了?错了,凯尔特人这支年轻球队,仿佛只能依靠气势打球一样,他们在速贷球馆打得完全找不到北了。他们的进攻和前两战天差地别,进攻发起方式都不同了。但到了第五战,他们又回过神来了。

  如果按照这样的规律,骑士应该会赢下今日比赛。所以凯尔特人会和首轮那样抢七晋级吗?这是很难回答的问题,毕竟对面有勒布朗-詹姆斯

更多关于"NBA 总决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