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火箭的防守非常棒,但我最终找到了办法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比赛中勇士101-92击败火箭,赛后凯文-杜兰特接受了采访。

  杜兰特表示火箭在轮转换防方面做得非常好,但最终自己找到了解决的办法。

  “火箭在轮换防守方面做得非常好,我知道单打会在我们队中占很大比重,为此我们也聊过很多。对我来说,在前两场比赛之后,我感觉自己可以在对手的换防以及错位中得到很多机会。我认为火箭在换防方面做得非常好,尤其是当我处于低位的时候,他们会对我进行多人包夹,影响我的视线,而之前几场比赛中我并没有遇到过这种防守。这就导致我陷入包围当中,做出一些勉强的选择,运球时太过仓促,在场上移动时想得太多。而我决定忘掉那些,然后努力攻击篮筐并打好比赛,今晚我努力打出好得表现,在防守端尽可能的提供帮助,然后让我的进攻顺畅起来。在比赛之前,我就想过要通过进攻来影响比赛,因此在精神层面我就让自己解放出来,我很高兴最终能够帮助球队获得胜利。”杜兰特说道。

  本场比赛中杜兰特出战44分钟,21投11中得到34分5篮板5助攻3盖帽。

更多关于"火箭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