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能否与勒布朗共存?西蒙斯暗示:只有试过才知道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TMZ报道,费城76人队超级新人本-西蒙斯日前接受媒体采访。在谈到能否与自己的偶像勒布朗共存时,本-西蒙斯巧妙地暗示,只有两个人真正一起打球才知道答案。


  西蒙斯说:“如果他来加盟,那么我就会和他一起打球。至于我们合不合适,只有一个办法能找到答案。”显然,西蒙斯的言下之意就是希望勒布朗能来76人和自己一起打球,看看大家是否能够共存。

  今年夏天,勒布朗将会成为自由球员。对于勒布朗的下家,球迷们一直非常关注。目前为止,费城76人、休斯敦火箭洛杉矶湖人被认为是除了骑士之外勒布朗最有可能考虑的球队。

  对于勒布朗来说,76人拥有恩比德、本-西蒙斯、沙里奇富尔茨等一众年轻天才球员,同时也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确实一个不错的选项。但人们也普遍担心,勒布朗和西蒙斯风格类似,都是组织者都需要掌控球权,他们能否共存是一大问题。

  西蒙斯和勒布朗关系极好,视勒布朗为自己的偶像。而西蒙斯也曾经多次在社交媒体上透露招募勒布朗的想法。对于和老大哥一起打球,西蒙斯还是非常渴望的。

  本赛季,76人队取得了突破性进步。在西蒙斯和恩比德带领下,他们杀入了季后赛,并在季后赛一直冲到了东部半决赛才惜败于凯尔特人。对于未来目标,西蒙斯则表示:“希望能够走得更远,努力去赢得一个总冠军。”

  本赛季,西蒙斯场均可以贡献15.8分8.1个篮板8.2次助攻1.7次抢断以及0.9次盖帽,是年度最佳新秀的大热人选。谈及自己和米切尔的最佳新秀之争,西蒙斯则不愿多说,表示做好自己就行了。

更多关于"西蒙斯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