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回忆与大范的将帅矛盾:人生最糟的一天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5日,斯坦-范甘迪教练与德怀特-霍华德曾联手为奥兰多魔术开创出一段逐鹿联盟的辉煌时期,但此后传出将帅不和的消息,师徒两人最后分道扬镳。



  把时间拨回2012年4月6日,历经连败的魔术在输给尼克斯后情绪沮丧,而时任魔术主教练的大范甘迪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暗指他的爱徒霍华德希望管理层将他解雇。此后来到赛后采访现场的霍华德试图安慰教练,他搂住大范甘迪的肩膀说道:“斯坦,我们会没事的,对吧?”

  “我就是这么说的,但我们现在必须担心如何赢球的问题。”大范甘迪漠然回道。

  六年后的今天,霍华德在参加ESPN节目The Jump时回忆起当初的情景,他说道:“他们采访我的第一个问题就说,听说我想让球队解雇斯坦,我当时的反应就是我的天啊。那真的是我人生中最糟糕的一天了。那天晚上我们有场比赛,那场是我发挥得最糟糕的比赛了,我全场都在莫名其妙地打铁,我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

  在那场比赛里,霍华德出场40分钟,贡献8分8篮板,但赔上了5次犯规。

  “那天,他们说我跟斯坦关系不睦,说我想要他被解雇,”霍华德说道,“但我从来都没有说过。”

  尽管业界传闻大范甘迪并非很好相处,但霍华德仍觉得大范甘迪是一位很棒的教练,他说道:“他只是在对待篮球这件事情上极其认真而已,他在输球后会很抓狂,但除此之外,他所做的一切都很棒。我跟斯坦之间的关系没有什么问题,他是一个很棒的人,我们在一起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