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追求巨星很困难 他们毕竟是凤毛麟角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费城媒体报道,以52胜闯入季后赛,让76人队对下赛季有了更大的野心。球队主帅、代理总经理布雷特-布朗表示,76人队夏天就是以挖角明星球员为目标。



  在介绍两名新秀扎伊尔-史密斯和兰德里-沙梅特的发布会上,布朗说:“追求明星球员是我们目前的工作重点,我会承认这点,就是现在了。”

  布朗表示,自己愿意随时待命去洛杉矶跟球员见面。布朗说:“我认为(得到顶尖自由球员)很难,很有挑战,顶级球星是极少数。”

  而在今夏的大牌球员中,詹姆斯伦纳德保罗-乔治是最顶尖的。得到其中的一人,可能足以将球队实力提升一大块。布朗说:“我的目标是冠军,我们在寻找明显。你需要足够的筹码来交易,不保护的签就非常重要。”


更多关于"布朗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