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喷新科状元:别拿我跟他比 我可是会防守的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2日,在NBA选秀大会上,迪安德烈-艾顿被太阳挑选为状元秀,虽然只是大一生,但他场均得到20.1分11.6篮板1.6助攻1.9盖帽,简直攻防全能。


  作为7尺中锋,艾顿的打法定位,让很多专家都拿他跟76人前探花秀乔尔-恩比德做对比,官网专家大卫-阿尔德里奇甚至说:“艾顿就是没有背伤困扰的恩比德”,这些议论当然冒犯到了恩比德。

  恩比德连连在推特上表示:“别把我牵扯进来!也别拿我跟艾顿的做对比,我可是会防守的。”

  他这么说,直接就是diss艾顿不会防守了?恩比德这条推特也立刻被转发了超过1万次,连勇士前锋德拉蒙德-格林都转发称:“*给你了,哥们你可真行!”

  恩比德还很搞怪地转发了格林,只发了一个勒布朗-詹姆斯的专属标签“追逐伟大”,似乎也意味着76人想在今夏追逐詹皇、挑战勇士的野心。

  其实恩比德对艾顿的评价也不是空穴来风,在大学赛场上,艾顿的防守确实被诟病过,但他的身材和天赋摆在那里,到了NBA如果能得到系统训练,防守未必不能上几个台阶。总的来说,艾顿的定位跟恩比德确实是非常相似的。

  艾顿一场NBA比赛都没打,就被“碰瓷”跟恩比德结下梁子,等到下赛季他们俩在场上交手,怕是要制造很多话题和闹剧的。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前锋德拉蒙德-格林也转发了恩比德的推特,并写道:“大帝别哭,*会掉”。并配上了几个“*”的表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