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抢不到巨星不算失败 明夏再抢不到我辞职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湖人打算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大干一场,而球队总裁魔术师约翰逊也是给自己定了目标,这个夏天抢不到顶薪级别的巨星可以不算失败,但明年夏天要再做不到,他就辞职。



  “不,如果这个夏天我们没弄来(像勒布朗乔治这样的)顶尖巨星的话,不算失败,因为我告诉你这是两个夏天的计划,”魔术师说道,“我们不知道人家都是怎么决定的,我们无法控制这个,如果他们都决定不来湖人,这并不是一个失败,我们会转向明年夏天。”

  “明年夏天,如果还没有人来,而我依然还这么坐在这,那么这才算是一个失败,但如果你要仅凭1个夏天就评判我们,那太搞笑。”

  “你必须给我们时间,正如我在接手这个工作前告诉你们的,对于湖人来说,这会是两个夏天的事。这个夏天,和明年夏天,就这样。如果我完成不了,我会自己辞职。珍妮-巴斯不必炒我,我会自己辞职。因为我无法胜任这个工作。”

  湖人方面并不知道魔术师会放出这样狠的话,一知情人表示,这展现了魔术师好胜的个性。

  “我身上没压力,”魔术师表示,“我会做我自己的工作,你知道我当球员的时候打了多少次总决赛吗?那你觉得我还会担忧这些事情吗?得了吧,老兄,我可是打了9次总决赛的人,会怕这个?NCAA总决赛也打过。”

  “我可是魔术师约翰逊,我还是那个我。不会改变。我没有压力,我会做我的工作,我很兴奋。这会非常有意思,我很期待自由球员市场。”

  魔术师表示,到自由市场开放后,他会飞往各地和自由球员们会晤,而如果他们的优先计划没成功的话,他也不会乱签人,他会耐心等到最后。

  “我不会为了迎合你们媒体或是球迷就做一些傻事,我知道谁可以帮助我们,谁不能帮助我们,”他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