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提先自由市场后选秀 已获多位联盟高管支持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扎克-洛维透露,火箭队已经发起了一项讨论,提议先开启自由球员市场,之后再进行选秀。这一提议已经得到了多位联盟高管的支持。



  据消息人士透露,火箭在4月份提出了这一想法,而多位优秀的高管支持这一计划。这些高管正在和联盟商谈,试图创造一个全新的休赛期日程表。

  据悉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对此非常有兴趣,但火箭是第一个提出的。“我们已经酝酿这个计划好几年了,”火箭篮球运营部副总裁罗萨斯透露,他们已经在芝加哥的联盟会议上向全部30支球队提出了这一计划。值得一提的是,以NFL为代表的其他联盟,就是先开启的自由球员市场,后进行的选秀。

  在这个方案中最大的变动在于大牌球员的去向:以今年为例,6月22日选秀大会,而自由球员市场7月1日开启。也就是说,大牌球员先看球队构成然后选择去向,但球队不能做出后续变动,以至于部分球队为了挽留大牌所选择的新秀并没有入得大牌法眼,因此失去大牌球员。如果在新的方案中,球队可以在失去大牌球员时,针对这个位置和球队需求在选秀上进行补充,可以有效减少重建时间。

  与此同时,选秀的延后也有助于交易的顺利进行: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各支球队以签约自由球员为主,而选秀延后的话,可以一边签约,一边针对性用交易补强,促进阵容的灵活型。不过也有球队担心:自由球员市场的提前开启,对计算薪金提供了更大的压力,那些招募大牌球员的球队可能也不愿意为此做出大交易来交换球员,可能影响到阵容平衡。因此具体方案联盟还要进一步和各支球队讨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