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管理层将在LA会晤卡佩拉 饼皇能成功续约吗?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透露,火箭管理层正着手准备续约卡佩拉的事宜,他们将在洛杉矶和卡佩拉本人及他的经纪团队会晤。


  沃神还表示,双方会晤时间是明天。

  卡佩拉是限制性自由球员,他理想的合同是顶薪,今年夏天他也将引起不少球队的关注和兴趣,如果他和其它球队签了报价合同,那么火箭有权利用同样的合同进行匹配,从而把他留在火箭。

  24岁的卡佩拉身高6尺10,是火箭的先发中锋,他在NBA已经打了4个赛季,全部都是在火箭效力。上赛季卡佩拉打出NBA生涯最高光一季,他在常规赛中场均贡献13.9分、10.8篮板、1.9盖帽,都是他在NBA的新高,而且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65.2%,全联盟第1。

  可以说,火箭之所以能够取得历史性的65胜战绩和卡佩拉的成长爆发是分不开的。

  在季后赛中,卡佩拉出战17场比赛,场均打30.6分钟,贡献12.7分、11.6篮板、1.3助攻、2.1盖帽。比较遗憾的是火箭在西部决赛中和勇士大战7场惜败,未能够进入总决赛。输球后卡佩拉也是难过落泪。

  根据媒体报道,火箭今日已经搞定了保罗的续约以及替补悍将格林的续约,不过阿里扎太阳签了约,这对火箭是个损失,当然,如果他们可以成功留下卡佩拉,那么上赛季65胜的阵容基本上还是完整的。

更多关于"卡佩拉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