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登与魔术达续约协议 4年8400万留守奥兰多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由市场已经开启,一笔笔重磅签约来袭。根据最新的美媒消息,阿隆-戈登已经和魔术达成一份4年8400万美元的合同,他将留守魔术。



  根据此前的报道,包括步行者湖人等多支球队对戈登都表示出了一定的兴趣。看起来这些球队并没能打动戈登,后者已经和魔术达成续约合同。

  魔术在2014年的选秀大会上以第四顺位选中戈登,后者之后一直效力于魔术。

  戈登出身自运动世家。他的父亲埃德-戈登曾是篮球、橄榄球双修的运动健将,母亲雪莉-戴维斯-戈登曾是一名准职业的冰球运动员。他的母亲身高1.81米,父亲身高1.98米,这让戈登家的三个孩子都拥有着超人的身高条件。

  这样的家庭给戈登提供了便利。在来到NBA之后,戈登一步一个脚印地稳步前进。

  菜鸟赛季,戈登场均拿到5.2分3.6篮板。第二个赛季,他的场均数据上涨至9.2分6.5篮板1.6助攻。第三个赛季,他的场均数据来到12.7分5.1篮板1.9助攻。上赛季,他的场均数据跃升至17.6分7.9篮板2.3助攻1抢断,场均得分仅次于富尼耶的17.8分,为球队的二号得分手。

  戈登的运动能力十分出众,他的扣篮富有观赏性。2015-16赛季的扣篮大赛上,他和拉文一决雌雄。两人之间的比拼被拿来和1988年的乔丹、威尔金斯之争做比较。最终,他惜败于拉文,屈居第二。2016-17赛季,戈登再度参*篮大赛。可惜他最终止步首轮。

  除了打球之外,戈登的场外生活也很丰富。早些时候,戈登客串了电影《德鲁大叔》。

  戈登的目标很明确。早前在结束采访时,他就这样说道:“对于自己如何在联盟中取得成功,如何最终夺得总冠军这个目标,我在专注和憧憬方面从未如此清晰。无论我经历了多少次失败,这个目标从未改变。我仍然相信,我不仅会去争夺冠军,还会举起总冠军奖杯。”

  如今的这支魔术可以称之为鱼腩,但咸鱼也有翻身的一天。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正因为年轻,他们才有潜力。努力才有回报,相信戈登会迎来更光明的未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