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视LBJ为人生导师? 库兹马:欢迎詹皇 湖人回来了!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已经以一份四年合约加盟了湖人队,他的湖人队友们无不为此而感到欢欣鼓舞,但这其中最兴奋的人恐怕要数库兹马了。


  在勒布朗15年的职业生涯中,他曾经与像勒夫波什这样的顶尖大个子进攻好手有过很好的合作,通过数据统计我们发现,当勒布朗在球场上时,波什和勒夫的真实命中率都会大幅提升,这不是巧合,勒布朗的存在让他们受益。

  当然,库兹马还不是勒夫与波什级别的全明星球员,但上个赛季他已经展现出了他在进攻端的巨大潜力。在日前接受《洛杉矶时报》的采访时,库兹马表示他希望能从勒布朗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我想我会学到很多东西,”库兹马这样说道。“我将拥有一个这样的机会,我会出现在他的前前后后,无论是在训练场上还是在路上,我将有机会感知他头脑中的想法,他知道应该如何做好一切事情,无论是在商业领域还是在如何成为一名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上。”

  同时,库兹马还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贴出了一张上赛季他防守勒布朗的图片,同时配文道:“库兹马欢迎詹皇,我们会回来的!”

  另外,据库兹马自己透露,在湖人队签下勒布朗不久,他就给勒布朗去了电话,只是两人并没有聊太多,因为当时勒布朗正准备动身去度假。当然,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至少未来三年,库兹马将会和勒布朗做队友,其实库兹马需要做的很简单,他只要能在接到勒布朗的传球后把球投进就好,这个年轻人需要把握住这样的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