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点名表扬湖人夏联得分王 下季可以打首发?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夏天,联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宣布加盟洛杉矶湖人队。对于湖人的年轻球员们来说,他们必须尽快适应如何在勒布朗身边打球。小将哈特在夏季联赛表现出彩,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懂得如何围绕勒布朗打球,并可以减轻勒布朗的压力。


  在勒布朗身边打球,哈特非常清楚自己的定位:“我可以给勒布朗拉开空间,方便他突破。我也可以抢到篮板带球推进。在常规赛阶段,我可以尽量减轻他的压力。”

  在新秀赛季,哈特场均可以为湖人贡献7.9分4.2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四成。哈特代表湖人出战了夏季联赛,场均贡献22.5分,成为湖人队内得分王,也高居联盟第二位。

  哈特在夏季联赛的出色表现已经引起了湖人管理层的注意。“魔术师”约翰逊表示:“看看哈特,他在拉斯维加斯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某些人最好小心了,因为他可能会抢到首发位置。”

  这个休赛期,湖人队引进了不少新球员,而他们的首发阵容也还没有确定下来。据了解,湖人队只有勒布朗-詹姆斯一个人是确定了首发位置的,其他人都需要竞争上岗。而哈特凭借着稳定发挥,说不定真可以成为一匹黑马。

  而勒布朗也非常看好哈特。据湖人队总经理佩林卡透露:“勒布朗一直在观看着夏季联赛。其中他特别提到了哈特。在上赛季结束后,哈特直接就去训练室训练了。他一直在努力训练,现在他是夏季联赛前三得分手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