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L组:希腊VS塞尔维亚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希腊VS塞尔维亚


  【双方概况】

  希腊在第一阶段的小组赛中6战全胜,国内球迷比较熟悉的博罗西斯是他们队内的主要球员,场均能得到15.6分和6个篮板,效率值也排名全队第一。刚刚在老鹰度过菜鸟赛季的泰勒-多西也出现在希腊男篮的14人名单中,多西出生在加州,拥有希腊国籍的他曾在3年前的U19世青赛上帮助希腊获得第四名,但由于从小在美国打球,多西能否在短时间内适应欧洲球队打法仍是个未知数。希腊男篮讲究团队配合,主教练斯库托普洛斯希望球员们从防守做起,做好面临困难的准备。

  塞尔维亚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4胜2负排名G组第二,两场比赛都是输给小组头名实力强劲的德国队。塞尔维亚阵中原有5名NBA现役球员,但在上月底,约基奇特奥多西奇马里亚诺维奇相继被确认无缘代表球队出战,但主帅乔尔杰维奇已确定博格丹诺维奇别利察可以在世预赛中披挂上阵。从第一阶段的比赛中看,效力于江苏肯帝亚的拉杜利察是塞尔维亚的头号得分手,场均可以得到20.3分和5.5个篮板,效率值全队第一。14年世界杯、16年奥运会和17年欧锦赛,塞尔维亚都获得了第二名的成绩,球迷对于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期待值很高,但博格丹诺维奇认为,球队还是应该先把注意力放在世预赛的比赛中。

  希腊在各项投篮命中率上稍稍领先塞尔维亚,塞尔维亚的场均篮板数比希腊高出5个,两队实力相差只在伯仲之间。

  【交战过往】

  两队最近10次交手中,双方各赢5场,对阵的比赛多是友谊赛。值得一提的是,塞尔维亚在面对希腊时已经取得4连胜。

  【近期战绩】

  希腊近20场比赛中拿下12场,胜率60%,最近的一场比赛是本月10号客战法国的热身赛,希腊以68-84输掉比赛。

  塞尔维亚最近20场比赛中胜13场负7场,胜率65%,最近的一场比赛是8月来中国参加的友谊赛,以70-79输给中国蓝队,但当时出战的并非全主力阵容。

  【综述】

  根据FIBA的相关规定,此次第二阶段比赛中成绩位列小组前三的球队可以直接晋级明年的世界杯,和希腊、塞尔维亚同组的还有德国等强队,为了争取小组出线的主动权,两支球队都必须全力以赴,球员的即战力和临场发挥就变得极为重要,可以预想这场比赛必定会是一场异常精彩的对决。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