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16年一人一城! 西雅图传奇苏-伯德将再战一季!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7日讯,此前WNBA总决赛刚刚拉下帷幕,西雅图超音速以大比分3-0横扫华盛顿神秘,拿下2018年WNBA总冠军,而西雅图传奇老将苏-伯德迎来自己的第三座WNBA冠军奖杯!


  作为一名女子篮球运动员,苏-伯德的履历足以让人尊敬。苏-伯德2002年以状元身份加入西雅图风暴队,帮助西雅图风暴三次夺得WNBA总冠军(04、10、18),5次入选WNBA最佳一阵,目前是WNBA历史助攻榜第一位。而在赛季中期,苏-伯德达成16089分钟的总出场时间,超越名宿蒂娜-汤普森的16088分钟,成为WNBA历史第一,并帮助美国队4次夺得奥运会金牌。

  经历了西雅图风暴16年间的高潮低谷,直到今年再次拿下联盟冠军。作为9届全明星,4次WNBA年度最佳阵容第一阵的入选者,苏-伯德几乎在西雅图得到了一名球员所能得到的全部荣誉。

更多关于"风暴"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