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运动员最大的天敌 盘点受十字韧带困扰的球星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不管是哪些运动,历史上都有不少球星曾经被膝盖伤势困扰,其中很多人还因此退役,膝盖似乎已经成为了运动员最为脆弱的一个部位。其中在职业运动员眼里排名第一当属十字韧带,堪称运动员噩梦。

  十字韧带,又称交叉韧带,位于膝关节内,连接股骨与胫骨,主要作用是限制胫骨向前过度移位或向后过度移位,它与膝关节内其他结构共同作用,来维持膝关节的稳定性,使*能完成各种复杂和高难度的下肢动作。


  十字韧带对职业运动员来说很脆弱也很重要,十字韧带撕裂对于职业运动员而言简直是致命的,很多NBA球星被十字韧带撕裂折磨而竞技状态大幅下滑,有的甚至影响职业生涯。

  接下来我就跟大家好好细数一下被噩梦所折磨的NBA球星们: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