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运动员最大的天敌 盘点受十字韧带困扰的球星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拉简-隆多


  2013年隆多右膝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2008年凯尔特人夺冠功臣之一,十字韧带受伤之后一蹶不振,先后流浪于小牛、国王和公牛,状态大不如前。但是在2017/18赛季,隆多帮助鹈鹕打了一个漂亮的赛季,32岁的隆多传球还是那么犀利,他的大局观从来没有变过,甚至还随着年龄的增大变得越来越优秀,而且他的防守也相当让对手头疼,最重要的,隆多正在成为鹈鹕的场上催化剂自然安东尼戴维斯不可阻挡,但是隆多对比赛走势的判断和对手战术的分析是无人可以取代的。有一说是强队里总需要一两个狠角色,隆多无疑就是鹈鹕的这个人。如今,隆多加盟了湖人,有了这一位场上大脑为詹姆斯分担,“湖人总冠军”这句戏言多了几分成真的几率。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