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运动员最大的天敌 盘点受十字韧带困扰的球星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林书豪


  在2017/18赛季,篮网的第一场比赛对阵步行者时因一次突破上篮落地不慎导致右膝盖髌骨韧带断裂,赛季报销。堪称黄皮肤第一控卫的林书豪,在种族天赋或缺的赛场上舍命相搏,这带来的不是至高无上的荣耀,而是一次又一次无尽的伤痛,八年的职业生涯,林书豪一共受伤达到12次,缺席了162场比赛,自从在纽约成名后他就饱受伤病困扰,左膝半月板撕裂没能出战季后赛。2016/17赛季他一共为篮网出战了36场比赛,左脚韧带两次拉伤,2017/18赛季遭遇严重伤病,他的职业生涯前景堪忧。身体素质有限,但豪哥打起球来并不含糊。林书豪的技术特点是突破篮下和把握节奏掌控全局,他的得分能力是有限的,但可以出色的阅读场上形势,突破分球带队全队的进攻。新赛季的林书豪依旧是我们黄种人关注的焦点,祝愿这位与上天,与种族,与身体,与自己抗争的林书豪,能拥有不留遗憾的职业生涯。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