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运动员最大的天敌 盘点受十字韧带困扰的球星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肖恩-利文斯顿


  2007年2月,快艇在主场迎来夏洛特山猫。比赛中利文斯顿轻车快马杀入禁区,他用右腿起跳,准备把球送进篮筐。但他的起跳并不充分,落地时身体稍稍向右倾斜,他的落地时间比想象中早了不少,就像一步登空,结果让人不忍直视,让所有人都傻了眼,在体育赛场上,谁也没见过这么重的伤:膝关节前十字韧带和后十字韧带断裂,外侧半月板撕裂,同时复发性髌骨脱位,前胫骨断头脱位。唯一的好消息是,虽然几乎整个膝盖都废了,但血液测试的结果显示,无需截肢。


  NBA赛场上最重的伤也不过如是,接下来是就备受煎熬的治疗康复,康复治疗,周而复始。康复后回到赛场就是在不同的球队流浪。利文斯顿逐渐褪下曾经天才的光环,也逐渐卸下重伤后沉重的包袱,他只想打球,用自己的方式帮助球队。所幸找到适合自己风格打法的球队,勇士的小球理念,和他一样饱受伤病摧残的库里,陪同球队拿下3个NBA总冠军戒指,成为勇士王朝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