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运动员最大的天敌 盘点受十字韧带困扰的球星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德里克-罗斯


  2008年,罗斯以“NBA选秀状元”的身份进入芝加哥公牛队,进入联盟仅三年,22岁的罗斯便获将常规赛MVP收入禳中,成为历史上获此奖项最年轻的球员。正当球迷憧憬着罗斯在后乔丹时代带领公牛复兴的时候,噩耗传来。2011-2012赛季季后赛第一轮,罗斯左膝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伤愈复出后,罗斯十字韧带又经历过几次大伤,状态大不如前,如今沦落到在各个球队混迹,转投森林狼后,罗斯的地位别说和巴特勒比,哪怕是在替补席上,也没有几个人真的尊重他。常规赛末战对阵掘金,作为替补控卫,罗斯在第二节替补上场,结果在他上场的前四分钟的七个回合里,作为控卫的罗斯没有一次触球!靠着自己的抢断,他才第一次摸到了球!曾经让人闻风丧胆,22岁就被运动大牌adidas签下终生合同,用自己实力征服赛场的“风城玫瑰”也只能对伤病俯首称臣,“玫瑰”凋零!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