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19赛季NBA巡礼】公牛复兴之路任重道远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现在这只疲软的公牛已经吸引不了大牌球星的加入,曾经加索尔、韦德、朗多的短暂加盟虽效果显然,但身处职业生涯后期的这些球员并不能对公牛的长远发展起到较大帮助。而现如今这支公牛能称得上优势只剩下“年轻”可以挥霍,且经历了休赛期后的公牛仍有一些关键问题未能得到解决。

  在休赛期间球队以2年4000万从雄鹿签下贾巴里-帕克,虽然他年仅23岁,但帕克来此之前已经受过两次ACL(膝盖前交叉韧带撕裂)这种级别的伤病;无论是速度或是爆发力都已大不如前,虽然他的进攻倾略性不错,但传球能力和运球技术都有待提高,处理球的时机仍需打磨。最最重要的是他能否继续保持健康的状态,如果帕克再次出现伤病,那么球队将不太可能继续围绕他作为球队重心。

更多关于"公牛 拉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