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拉德-格林:非常兴奋 希望今天就可以开打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上赛季,杰拉德-格林中途加盟火箭,并带来了巨大的贡献,今年他从训练营开始就可以跟随球队。


  “对我来说这是巨大的不同。”格林说道,“从训练营开始跟随球队,学习我们的进攻、战术,知道我们想要去做什么,而不是在飞机上进行学习,这对我来说是明显的区别,我认为我们没问题。”

  “我非常兴奋,我希望比赛今天就开打,但是多等几天可以让我们有几次更好的训练课。”

  在今年季前赛中,格林场均贡献10.8分4.3个篮板,40次出手中有32次来自三分线外。

  “他更自如了。”哈登说道,“他知道自己的角色,每天都能带来能量,上赛季他中途加入进来,现在他有了一个明确的角色,他做得很好。”

更多关于"格林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