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分析:开拓者VS马刺 德罗赞攻击双枪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9场


  开拓者(-3.5)马刺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10-21:10: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刚刚击败湖人并轻取揭幕战的波特兰大军将坐镇摩达中心迎战传统强队马刺。

          
  开拓者上一场9分击败湖人夺得揭幕战胜利,本场比赛球队表现强势,即便面对拥有联盟最强球队员詹姆斯的湖人依旧好不惧怕,波特兰双枪合力砍下49分,内线王牌努尔基奇得到16分9篮板的准两双数据,除此之外,板凳火力全开,小将斯陶斯卡斯毫不手软,11中7的高效命中率砍下24分,特纳得到13分6助攻,球队末节一波流将湖人带走。

          
  同样取得了揭幕战胜利的还有传统强队马刺,他们上一场4分击败森林狼,本场比赛德罗赞继续展现着自己的高光时刻,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8分,阿德砍下21分并狂摘19记篮板,盖伊得到18分,板凳一共4人得分,不得不说在送走了伦纳德之后球队的整体精气神包括战斗力都有所提升,这赛季或将了不得。


  总结:都知道开拓者的进攻手段在联盟当中是首屈一指的,因为拥有利拉德与麦科勒姆这两位超级双枪,还有强悍的板凳阵容鼎力相助,而马刺则一直没有改掉自身的一贯老派的打法,要是在上赛季马刺论攻势绝对不是开拓者的对手,但现如今,波波鸟枪换炮,德罗赞的加盟毫无疑问提升了马刺的攻击速度与回防速度,毕竟揭幕战面对天赋异禀的森林狼都没有输球可见实力的不俗,此役虽说前赴摩达中心,老辣的传统战术外加德罗赞这支穿云箭,马刺很有可能豪取赛季两连胜。*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开拓者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