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灰熊再现伤病危机 爵士主场欲反弹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犹他爵士vs孟菲斯灰熊

  比赛时间:10月23日 09:00


  两队都存在一定的伤病情况,爵士队后场内托萨弗洛沙本场确定缺战。而灰熊队的伤病情况这是让人担忧,主力内线杰迈克尔-格林将伤缺数周,而球队核心马克-加索尔因为背部伤势,本场处于每日观察名单,休赛季引进的马刺锋线,凯尔-安德森本场比赛也是未知能否上场。

  两队目前都拿下1胜1负,爵士此前主场被勇士队绝杀,爵士的板凳阵容足够强悍,艾克萨姆伯克斯克劳德等都是有首发实力的球员。相比之下,灰熊队板凳上仅有新秀贾伦-杰克逊较为靠谱,而本场在格林伤缺的情况下,灰熊队的内线轮换更加抓襟见肘。

  两队上赛季常规赛三度交手,爵士三杀灰熊。相比较上赛季,灰熊目前至少迎来康利钱德勒-帕森斯的复出,但是本场盘口依旧开出爵士队主让10.5,让分力度十分强势。

  推荐:犹他爵士(-10.5)

更多关于"爵士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