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从青葱少年到万分先生 感谢中国篮球有他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从2002/2003赛季第一次出现在CBA赛场上,到现在,已经过去了16个赛季,易建联经历过连冠的荣耀,经历过独自在异国他乡拼搏的不被理解,他受过伤、跌过倒,曾在懵懂中被众人推上领袖的位置,但最后,他蜕变成了现在淡然、平静、刻苦、"行在言前"的大哥。

  02/03赛季的常规赛最后一轮:广东VS北京,双方常规时间战至98平,积臣6犯离场,易建联临危受命,加时赛中独得13分外加4个篮板,帮助广东队获得最后的胜利。年仅15岁的易建联开始进入大众眼中,人们对他的期待值随着他的表现而水涨船高,到05/06赛季,便传出易建联要参加NBA选秀的消息,但最后他还是留下来多打了一年CBA,可惜的是那个赛季广东最终在总决赛中1-4不敌八一,易建联没能带着CBA总冠军踏上NBA征程,但这并不妨碍人们对他未来的期许。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